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日本]東京--海賊王One Piece 展 2012

以下圖片皆取自one-piece-ten

海賊王每年都會有各式各樣的活動
除了剛結束的名古屋巨蛋Final之外
目前今年比較大型的活動
就是這個"ONE PIECE"
"原画×映像×体感のワンピース"











網站整體都是黑白漫畫風 非常可愛
登錄之後 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
做成懸賞海報





















製作的過程中 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畫
還可以試試看能不能吃到惡魔果實
我只吃到普通的橘子  不是能力者
所以懸賞金很低

網站還有很多可以互動的部分
隨著參與的天數和活動的增加
懸賞金也會變高
















像參加One Piece檢定
就可以增加不少懸賞金
而且答錯也沒關係 可以一直玩到對為止
就算看不懂日文 光看過場也值得
(其實我也只答對三成 因為台灣都是翻譯過來的名字 好難答呀)

至於門票價錢 大人是1800円
且一天分為六個入場時段
全部都是"時間指定前賣券"
也就是要先買票 現場沒有賣
而且得在指定時間入場 其他時段即使有票也進不去














地點是在六本木的森Arts Center森アーツセンター
千萬不要跟著索隆走!!!!!
















購票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在日本的7-11的seven ticket買
就是像我們ibon那樣的機器
另一種方法則是在チケットぴあ
這就要先加入會員(要有日本地址)

選擇日期和時段後
再選擇需要的張數
按下購入

最後
加上系統使用料210円
和發券手續費105円
一張成人票總價是2115円
這是在7-11取票的價格
若選擇票送到家 
要多加600円

補充:
 One Piece展 官方網站 2012.03.20~06.17
剛剛又玩了一下 每次登入懸賞金都會增加
還會出現一些新的小遊戲
而且中間的過場動畫真的太好看了
好多花招 一定一定要玩玩看
*朋友幫我直接在日本小七買 不需要手續費
  各日期時段數量有限 請早點訂購以面向隅

關於OnePiece展的最新訪問:尾田老師-原作Theatre感動!!!! (內有尾大工作桌的照片~~)
                                                訪問中提到 愛哭的人要記得帶手帕喔~~

補充:One Piece展 倒數畫面

4 意見:

請問一下,我沒有日本的地址,用飯店的地址,它都說我登錄過了,很無言,可以請問一下要怎麼辦嗎?!

這樣可能就只能到了日本再去小7買了
因為入會規定這方面 大概沒辦法突破
(請問你是要買幾號的 住台北嗎??
如果在我回台灣之後才去 我可以幫你買)
請留下email我們再聯絡~

有一個好奇的疑問…每一個小七都有seven ticket的機器嗎?

我打算到日本旅遊的第一天就去參觀one piece展, 若用チケットぴあ網路先購票的話, 等到參觀當天才去7-11機器取票可以嗎?有沒有必須在參觀前多久的時間要去7-11取票的規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