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英國]倫敦--Europe Coach Tour


去英國之前
就一直注意像Contiki這樣的Tour
Contiki的參加者主要是18-35歲
算是半自助旅行(包車包住定點解散自己逛)
最特別的大概是每個人要輪流煮飯
感覺很有趣
而且成員來自世界各地
是個練習英文的好機會
只是Contiki的價格有點高
一般十多天的旅程
不含機票都要七八萬 殘念......

到了英國之後
大家也知道我很愛看公布欄呀
廣告燈箱呀 甚至是行進中的公車車廂廣告
(好像動態視力很好的感覺)
就這樣找到了這種Coach Tour







和日本的旅行社一樣
他們也有推出英國的Day Tour
像是Cambridge Oxford Stonehenge都是熱門景點
價錢不會比自己安排貴多少 蠻推薦的


另一個很受歡迎的Destination是Paris
坐歐洲之星來回的三天兩夜行程
包含了一個簡單的City Tour和兩晚B&B
算起來大約有兩天半的時間
讓你自由的遊覽巴黎





當時我也很想參加這個旅程
但比起巴黎 更吸引我的是歐洲之星(因為我是火車控呀!!!)
而且在Easter或是其他Bank holiday時(國定假日)
除非很早就訂好車票住宿 不然這個價格算很ok
不過後來還是想去沒去過的國家看看
就沒選這個行程了

最後我選的是Amsterdam & Brugge Budget
平常這個行程都是三天的
但在Easter或是一些連假 會有四天版本的
我剛好就趕上了四天三夜的特別版行程





比起去遊歷的那些景點
我更期待的是坐渡輪跨越英吉利海峽到法國
想到就覺得好酷 
而且實際坐的時候 看到了我意想不到的美景
就是Dover多佛有名的White Cliff
白色的海岸好美 我以前都不知道有這樣的景色





















這船雖然叫做渡輪 但就和一般郵輪一樣
上面有餐廳娛樂室等等 還有免稅店可以逛
海面上風浪很大 但船體夠重應該不至於會暈船
到了法國的卡萊之後
就繼續坐上原本的巴士(它也上了船)
開始往阿姆斯特丹走
接下來的旅程就留到之後再寫了

只是覺得在國外參加這種旅行團
感覺特別的新鮮 想介紹給大家
團員的國籍大概有十五國以上
連我在內有四個女生都是單獨一個人來參加的
所以即使是一個人也不用害怕喔!!
還沒到法國我們四個人就神奇的認識了彼此
(一個是在廁所認識的 另外兩個是在餐廳)
後來幾天的自由行時間 大家就一起走
很開心的過了四天 也交了一些朋友
成為我很難忘的一段回憶~~


連結:Anderson Tour
           另一家 Expatex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