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台灣]台中美食--小夏天Petit été越南料理


最近很流行老宅改建的民宿
也有不少咖啡廳是走這種風格
對於這些老房子 我真的完全無法抵抗
太喜歡了!!!!






















而這家小夏天 算是其中比較特別的
她賣的是法式越南料理
招牌很有設計感
從門口的小露臺開始
就完全打中我






















這裡主要分為六種套餐
除了河粉之外還有三種搭配飯或麵包的餐
Menu可以看這裡
我點的是牛肉河粉
套餐價格240元 包含春捲飲料和甜點
味道還ok 不好不壞 但對我來說好像酒味有點重













另一份點的是咖哩雞配上法國麵包
麵包很脆 蠻喜歡這樣沾著醬吃的感覺













餐後飲料選了越南滴咖啡
加了煉乳的咖啡當然是很甜
但即使是平常不吃煉乳的我
也覺得很好喝






















店裡的各個角落 都擺了很多越南的工藝品






















但也保存了原來老房子裡的家具






















這家店的氣氛真的很好
每個店員都很親切 臉上隨時掛著笑容
很自然的就會跟她們聊起天來
在她們的部落格裡
有更多她們的故事 還有改建的過程
很值得一看→ 小夏天的誕生





















資訊:
小夏天petit été  04-23726763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3號 
週一公休 二樓還有包廂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