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英國]溫莎--Legoland樂高樂園


小時候每年只能買一個玩具的我
總是會選擇樂高來當作我這一年的禮物
當我得知世界上有樂高樂園的時候
就下定決心有一天一定要去
雖然沒去成丹麥的
至少去了位於英國溫莎的













Legoland UK
成人票價是43磅 (沒錯超級貴)
網路上可以買到38磅的
10人以上團體則是28磅
以前有20人以上團體的票價
目前官網找不到 記得是一人20磅
*由於我太想去了 又想要省錢 所以找了二十幾個人一起去....
  還使用了NationalRail 2for2的GroupSave 一個人省了20幾磅













樂園本身不大 一部分是可乘坐的遊樂設施
另一部分就像小人國一樣
有世界名勝用樂高做成的造景
遊樂設施比較刺激的只有五項
而且都是小學生程度
若是抱著想要坐雲霄飛車的心態來這
一定會非常的失望






















就跟迪士尼處處是米奇一樣
這裡處處是樂高
連餐廳的告示牌外框 都要用樂高拼






















四週的造景、房舍、城堡也都是樂高的造型
不時還可以看到由樂高拼成的大型動物
或是知名電影角色 例如哈利波特和星際大戰裡的R2D2






















這邊的重頭戲應該就是小小世界區
縮小比例打造了各地重要建築


































我對英國最有愛 所以挑了英國區的照片
其他法國德國的造景也都很美
下圖是荷蘭區的樣子 看旁邊的人可以知道大概的比例













由於各區照片實在太多了
當天天氣又不太好 請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
最後要介紹一下這邊的Shop
真的是樂高Fan的天堂






















看看這些鑰匙圈和零件
所有你想得到的Piece和顏色 這裡都有賣
另外還有一些可愛的週邊商品
但因為售價有點高 我好像甚麼都沒買...






















雖然我很愛樂高 但38磅的門票票價真的太貴了
基本上這裡還是比較適合十歲以下的小孩來
不過它的Shop有讓人失心瘋的實力
和我同行不那麼愛樂高的人
都買了一大堆零件 還有人買超大盒的城堡回家
讓我再選一次 我可能還是會去.......(那上面是在講甚麼??)

其實寫這篇的重點 完全在以下這句
"日本要開樂高樂園了"
2012年六月將在台場Decks開幕的DiscoveryCenter
是屋內型的遊樂場
除了小東京造景之外
也同樣會有樂高做成的遊樂設施
而預計在2015年在名古屋
將會有真正的樂高樂園
是名古屋第一個大型主題樂園
太令人期待了~~

官方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EGOLANDDiscoveryCenterTokyo



2 意見:

所以應該要揪團去了嗎!!

廉價航空+樂高~~

(小兔)

張貼留言